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潜心育人耕土耕心 秋来硕果蕴满神州 ——葡萄酒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聂都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潜心育人耕土耕心  秋来硕果蕴满神州

——葡萄酒学院举办教师节系列活动

岁月如歌,感念师恩。在第33届教师节来临之际,葡萄酒学院展开一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向长期以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们表示感谢,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9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全体教职员工与学生代表汇聚一堂。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胡俊鹏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教师节座谈会上的讲话,他希望全院教师立德树人,德育为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者”;身正为师,学高为范,做知识创新的“领航人”。院长房玉林代表学院预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并感谢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老师,他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教师代表们回顾了从教以来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中的心得和体会,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均表示在学院建设“双一流”学科和本科教学评估的进程中,将会全心全力投入到本职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研究生和本科生学生代表袁林、王若禹分别发表了教师节感恩致词,并为学院教师代表张振文教授、陶永胜教授、宋育阳博士献花,以表葡酒学子对全体老师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的感恩之情。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得到节日的祝福,也让同学们能够尽情地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爱意。

9月7日上午,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了教师代表,为李华教授、张振文教授、陶永胜教授、宋育阳博士献上了鲜花及教师节祝福,并对李华教授等老一辈老师为学院做出的杰出贡献表达了深厚感谢,同时,对陶永胜等青年老师寄予厚望,鼓励他们勇挑重担。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携手共建葡萄酒学院的美好明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