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召开2017年赴海外实习动员会

作者:王玲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本科生赴海外实习工作和国际交流,以培养国际化人才,充分满足葡萄酒学院广大学生参加海外实习的需求和扩展国际化视野,我院召开2014级海外实习动员会。动员会由院长助理刘旭副教授主持,院长房玉林教授出席会议,2014级参加海外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院在大力推进海外实习的工作中,以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质量为目标2017年海外实习较往年有了显著的成效今年赴海外实习的国家分别是意大利和法国,酒庄有Tenuta RolettoCastello delle regineCantine Lavorata、百特、勃艮第地区。本次海外实习在教育部和学校教务处大力支持与资助下,共资助名额达到20名,海外酒庄资助2名,不仅有利于增强学生工作能力和提高外语水平,而且让学生可以深刻感受外国氛围和文化

整场动员大会井然有序、内容新颖,信息翔实,为学生们了解海外实习与短期交换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动员会上,院长助理刘旭副教授对海外实习规定进行解读,强调海外实习学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遵守国外酒庄的规章制度,认真了解企业安全规定,严格履行工作条款与请假制度,建立学院与酒庄的良好关系随后学生们阅读了葡萄酒学院本科生赴海外实习规定,并签署葡萄酒学院本科生赴海外实习承诺书

最后院长房玉林教授提醒海外实习的学生牢记应急电话,遵守当地法纪,注意自身工作作风,并保持信息在线,随时与学院负责老师保持联系。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详实的解答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国际化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海外交流实习,每年均会组织海外实习专场动员大会,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和咨询服务,确保学生在海外实习的实践过程中提升自己和增强自身的交际能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