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宗教政策法规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在615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邓亚丽副书记领学了党的宗教政策法规。邓亚丽副书记指出,我国实行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严禁在国民教育各级各类学校中传播宗教、发展信徒、设立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宗教活动、建立宗教组织,任何宗教都必须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法规。邓亚丽副书记强调:随着人们信仰的多元化,宗教成为社会越来越关注的热点问题,也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提出了新的要求,全院师生应加强对宗教知识和宗教政策法规的学习和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他们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开学第一天出现的本科教学事故,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管理人员、教师,要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要充分认识事件所造成的恶劣影响,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抓好做好,确保全院师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