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专赴合阳送温暖 关怀学生暖人心 ——学院领导赴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看望实习生

作者:聂都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9月17日,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教师代表靳国杰等一行4人,赴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慰问参加本科校外实习的学生,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和小礼物,为实习学生提前过中秋节。

胡书记在实习指导教师秦义的陪同下,走访了实习学生的宿舍和实验站,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全面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交谈中实习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践锻炼,工作上,学到了基层工作技巧,将理论知识赋予实践;生活上,学会了独立自主和同学们和谐相处;心理上,培养了强大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忽略了自然条件的艰苦。实习指导教师秦义对同学们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业务扎实,态度认真,工作负责,踏实肯干。胡书记和靳国杰老师勉励实习学生,要注意安全、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寻找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座谈会后,胡书记等一行人在实验站食堂与实习学生一起共进晚餐,席间同学们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小故事,现场笑语不断。

经过此次慰问交流,加深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深入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学院的关怀备受鼓舞,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