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聂都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9月19日,葡萄酒学院召开2017年第7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会上,胡俊鹏传达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7年第二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学院需认真落实“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做好校院两级管理改革。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执行,在领会精神内涵、熟悉条例内容、把握方式方法的同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相互协同、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精准施力,抓好制度落地落实,形成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敢抓敢管的工作导向。

会议对《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和《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了传达学习,针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问题,胡俊鹏书记指出,学院需坚持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任务。对于被通报的典型案例,学院上下应吸取教训、正视问题,加强纪律,防微杜渐、慎初慎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