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金恪集团来院商谈合作

作者:聂都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金恪投资控股集团农业事业部总裁邵方均、运营总经理任斌、农业项目总监王涛以及集团旗下新疆罄玉酒庄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德光、总工程师康登昭、总经理助理丁莉一行来校商谈校企合作。胡俊鹏书记主持。

座谈会场

房玉林院长从学院与新疆巴州合作渊源开头,介绍了学院创建背景、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技术推广、国际合作、发展计划等情况,提出援疆项目、感官数据库、“丝路葡萄酒联盟”等合作建议。

邵方均总裁表示,房院长的提议与他集团发展需求非常契合,学院有学院的优势,集团有集团的强项,立足金格农业模块新业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顶层设计,开展人才培养、品种选育、葡萄酒教育、品牌建设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共同为我国建设成为世界葡萄酒强国砥砺奋进。任斌和郝德光总经理分别介绍了集团、酒庄基本情况及需求项。

胡俊鹏书记表示,学院愿与金恪集团农业事业部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科研基地、技术服务、丝路联盟、文化建设等方面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相融新模式。

 

 

金恪集团(金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金32亿元人民币,实收资本32亿元,总部坐落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涉及生态农业、医疗健康、旅游度假、金恪之家、文化艺术、地产物业、电子商务、公益产业等领域。金恪农业旗下罄玉酒庄是集有机葡萄种植、观光、采摘、餐饮、葡萄酒酿造、品尝、鉴赏、收藏和商务活动于一体的细分农业地产产品,位于天山南麓,专注于酿造优质高端红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