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分享行业故事,开启葡酒梦想

作者:朱美蓉 杨东辉 张雅馨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专业认知,拓展专业思维。1028日晚,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义先生为我院2017级新生带来了“我与威龙葡萄酒的故事”精彩报告。

义先生结合自己在销售工作上的丰富经验,从葡萄酒销售现状、发展和策划管理等方面进行分享,并以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方案为例,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好企业销售。沈先生还用一个个鲜活的实战事例,讲述了自己如何走进葡萄酒的美妙世界及自己的求职和创业历程,他鼓励同学们要坚持梦想,勇敢面对困难,永不言弃,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同学们对报告会反响热烈,与沈先生一起分享交流了自己对葡萄酒的认识和感受,并提出了如何在专业课开设之前提前主动涉猎葡萄酒知识等问题,沈总一一作答。

报告会帮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葡萄酒行业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知识,也帮助同学们打开了心中的葡萄酒梦想,期待同学们在四年的专业学习过程中,用自己知行卓越的实际行动书写属于每个葡萄酒人的精彩故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