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全国百校中学校长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百所重点中学学校长来葡萄酒学院参观。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为中学校长介绍学院大楼整体布局、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实践教学、国际化人才培养、校友风采等情况。秦义副教授介绍学院一层实验室基础设施和酿酒设备,给中学校长普及葡萄酒酿造基本原理。随后中学校长参观地下酒窖,学习了葡萄酒储藏的相关知识,更加清晰的了解了葡萄酒学院“从土地到餐桌”的办学理念。最后,中学校长参观了品尝实验室,听取讲解老师介绍实验设备以及简单的品酒礼仪。

此次中学校长来院参观为广大中学提供了了解高校的机会,进一步扩大了葡萄酒学院的影响力,实现高校和中学的良性互动,为学院的招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