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酒健儿激情澎湃 运动场上突显风采

作者:文/侯国山 图/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全面启动和广泛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健身活动的号召,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丰富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15日,葡萄酒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实验学院三院联合举办右任书院2017届新生运动会。右任书院执行院长、创新实验学院院长欧文军、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及三个学院的副书记裴志超、邓亚丽、汪勇攀出席运动会开幕式。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致精彩开幕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创新实验学院院长欧文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充分准备,严阵以待。为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三院通力合作共商运动会相关细节,制定运动会开展方案。提前安排各新生班级做好运动会动员工作,完成运动员项目安排;招募运动会裁判,安排裁判培训,保证现场秩序和后勤保障;细致划分团学各部门工作,检录、播音、宣传、成绩统计、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提前布置场地,安放运动器材,整个运动会场井然有序,严阵以待。

势如破竹,横扫赛场。赛场上,运动员健步如飞、奋勇当先,拼尽全力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和学院争光添彩。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他们冲刺的决心和信心,激情不减,热情不止,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他们对运动的热情丝毫不逊色于场上争金夺银的运动员们。场上场下的所有成员构成一体,将赛场的激情点燃,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奋勇拼搏,实至名归。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葡酒170417051708分别获得团体第三、第五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其中葡酒1705班以良好的班级风貌荣获精神文明奖。最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致闭幕词,宣布三院新生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中,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涌现了一批优秀运动员;全体裁判员秉公执法,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的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新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三院新生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也激发了现场学生投身体育锻炼、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信心和决心。衷心希望三院新生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良好契机,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贴上体育运动的标签,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迎接精彩的人生!

到场领导

胡书记讲话

赛场拼搏

颁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