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新《党章》

作者:聂 都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新《党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管理教辅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逐条逐句、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新修订的部分内容,着重与会人员重温了《党章》关于党员的内容。他表示,党章既是总章程,也是根本大法,更是总规矩、总遵循。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是每位党员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前提,也是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的基础性工作。学院上下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随后,大家围绕党章,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研讨、交流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在研讨中一致表示,认真做好党章的学习贯彻是党员的基本规范和要求,要把学习党章与自己思想实际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做合格党员等工作紧密结合,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

院长房玉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章虽然通俗易懂,但思想深邃,只有反复研读,内涵深意才能显现,精神才能入脑,最终化为思想力量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服务师生、推动学院发展作为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

最后,由胡俊鹏主持,会议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人才强院战略,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第五空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