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元旦假期前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文:梁艳英/ 图片:聂都 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期间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元旦期间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为确保假期无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及时消除隐患,20171228日上午,葡萄酒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实验室主任以及各实验室(平台)负责人,对每个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强调了实验室务必加强水、电、设施器材和物品的使用安全管理。加强科研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管理,放假或外出时必须关闭实验室水、电总闸,防止造成次生灾害。各种易制毒危险化学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各实验室一定要张贴应急联系人电话,安排实验室值班人员,确保元旦假期的实验室安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