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志,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今年共申报1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其中面上项目6项,青年基金项目7项。

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高度重视。122日,学院特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沈锡辉教授、“后稷学者”裴志超教授、国家“人才项目专家”青年人才入选者马闯教授及国家 “人才项目专家”青年人才入选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管清美教授对4位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汇报进行评议。32日,专门邀请江南大学的“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青年刘龙教授来学院,逐一研读申报书,与申报人充分交流,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 胡俊鹏书记深入各教研室,了解教师们的想法,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帮助青年教师凝练研究方向。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院长房玉林教授、刘树文教授率先申报,为青年教师做出了榜样。许多老师为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放弃寒假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查阅资料,精心准备。科研秘书钱殷老师及时将申报相关信息发给每位申请人,提醒注意事项,确保申报老师按时提交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

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2018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