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届葡萄与葡萄酒专业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4日下午学院举行2018届葡萄与葡萄酒专业技能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刘树文副院长、班主任张艳芳老师、任课教师靳国杰、科研秘书钱殷及2018届葡萄与葡萄酒专业技能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刘树文副院长宣读了葡萄酒学院关于颁发葡萄与葡萄酒技能培训证书的决定,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为优秀学员任伟强和刘燚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学员代表任伟强同学发言,回顾大学生活,畅谈学习体会。刘树文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珍惜青春时光,不要虚度光阴。二是要踏踏实实做人做事。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酿酒师必须耐得住寂寞,虚心向书本学习,向前辈学习。三是要懂得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感恩学院的培养。学员们手捧结业证书都非常激动,纷纷表示要一定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工作,为社会和葡萄酒行业多做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