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2018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中期检查暨结题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张亮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2018517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暨结题验收工作在葡萄酒学院621进行。邀请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樊明涛等5位老师作为本次答辩的评审专家。他们对9项目进行了仔细的审核,并对各项目组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项目负责人从每个项目的背景意义出发,让评审老师们了解到每个项目的基本概况,并介绍了试验步骤和试验结果,更好的展示了项目的研究成果。杨子琛项目组所申请的科创课题是添加葡萄枝条生物质炭对肥料利用和叶菜生长发育的影响。主讲人杨子琛从项目的设计灵感、研究背景及研究方法都做了详细的介绍。各位评委老师就项目经费及成本,文章撰写情况及产品的实用性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进一步改进并推广研究成果给予了十分详细的建议。

各项目组充分展现了葡萄酒学子的创新能力,严谨认真的实验态度及不怕困难敢于面对困难,积极面对挑战的精神。评审专家老师悉心的指导与切实详细的建议,以及科创项目指导老师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及缜密细致的实验思维,体现学院对科技创新训练计划的高度重视。正是学院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持和高度重视才有了一个又一个的科创硕果。今后学院也将进一步优化创新训练与科研、教学和学生就业的结合方式,引导学生在创新项目训练基础上进行深入和拓展研究,加强学生科技论文撰写的指导和项目成果的总结,进一步凝炼和提升项目成果,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增强我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影响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