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王华教授应邀参加苏陕协作·2018年陕西特色农产品南京宣传推介周活动

作者:刘龙祥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王华教授应邀作为专家顾问参加了苏陕协作·2018年陕西特色农产品南京宣传推介周活动,在推介会中,王华教授讲解了葡萄酒的文化与知识,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杨凌示范区展团也参加推介活动,推介会中突出展示了后稷故里历史文化,推介杨凌特色产品,助力产业扶贫的理念。主要宣传了杨凌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农村科技创业推广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化示范、国际农业科技合作等方面农业发展成就和苏陕产业扶贫协作成果。

杨凌示范区展团通过特色农产品、加工品和农业科技服务包等特色农科元素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群众和参展商们驻足观看。通过展示富有“杨凌农科”特色的产品,进一步加强了江苏各地和杨凌示范区区域间的交流合作,提升了杨凌示范区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举行,陕西省11个地市(区)10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展览展示活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