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场报告会

作者:文/侯国山 孙宇杰 图/孙宇杰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为让学生明晰我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和具体情况,深度了解目前葡萄酒行业的就业现状,从而更加科学性和有针对性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5月30日晚7点半,葡萄酒学院于葡酒-食品楼六层报告厅展开主题为“脚踏实地 眼望星空;明晰方向 奋力成长”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场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讲,2015级辅导员赵星宇及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本次就业指导报告以介绍我院2015-2017届毕业生学业或职业去向的总体情况为主,涵盖了出国深造、国内升学、基层就业、创新创业以及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内就业等五个主要方面,既为目前大二大三学生设立学业或职业目标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同时也让学生对未来去向更加明晰,做到心中有数、职业有规划。副书记邓亚丽对我院毕业生的每种毕业去向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既说明了“是什么”的问题,又强调了“应该怎么做”,让学生深入了解的同时,又可以付诸行动,积极践行。邓老师谈到,同学们无论是继续国内外深造,或是直接就业、自主创新创业,都应该在大学本科阶段对自己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提升各项综合能力,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奠定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条件。

最后,邓亚丽副书记以“沧浪欲有诗味,酝酿才能芬芳”为结束语赠予同学们,愿同学们都能够以奋斗为美,向行动致敬,实现自身理想,成为卓越人才!

2016级学生张雅馨表示:通过邓老师的一番解读,我对将来毕业后的去向有了更加明晰确切的认识,为我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更具体、可落实的行动指南,这次就业指导报告让我受益匪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