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人才项目专家”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袁照程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组织专题会议研究2018年“人才项目专家”项目申报工作,相关教研室教师、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会上,胡俊鹏书记对学校2018年“人才项目专家”项目申报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了目前我院拟跟踪的人才情况。

院长房玉林针对学院学科发展及双一流建设的需求,提出了项目申报的意见,他认为,按照今年国家政策的调整倾向,我们应在创新人才短期项目、外国专家短期项目、国家青年人才项目项目方面重点努力,争取突破。

参会教师分别发言,提供了所掌握的人才信息,会议初步统一了各类项目申报的候选人名单,明确了与人才对接的教师,提出了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学院人才工作办公室会后尽快为人才联络员提供相关基础材料,便于开展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