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赴天津参加天津招生咨询会

作者:李雅男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实现在天津市录取平均分数和录取最低位次的“双增长”,6月9—10日,葡萄酒学院赴天津参加2018年天津市高校招生咨询会,面对面服务于数万名考生,鼓励优秀高中生报考我校相关专业。

咨询会上午10点正式开始,前来咨询的家长与学生络绎不绝,学生、家长大都关注“学校招生政策”“学校的优势学科”、“学校历年的分数线”、“学校的地理位置、交通条件”等相关招生信息,有既定目标专业的学生则更多地关注该专业的发展前景与就业方向。同时,招生组的老师给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家长重点讲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近年来在天津市招生情况和2018年西农招生政策的变化并邀请每一位学生家长积极关注学校招办微信公众号,以及时掌握学校招生讯息

咨询会在学生、家长的融洽交流中结束。此次天津市招生宣传是葡萄酒学院为落实校对于招生要求的重要举措,同时确保天津市2018年招生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