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校友汤尧博士来院交流

作者:袁照程/图 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随着2018年陕西省人才项目专家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特邀我院2005级校友汤尧博士回到母校考察交流,并动员其申报青年人才项目专家项目。

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陪同汤尧考察了杨凌周边的生活环境、学校科研平台及学院新大楼建设情况,并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汤尧博士将自己的科研经历及主要研究内容与学院师生进行分享。

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学院基本与汤尧博士达成共识,同意申报我校人才项目专家项目,学院将安排专人与其对接,做好项目申报及后期服务工作。

 

汤尧简介

2005年-2009年就读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2009年-2015年获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食品化学和营养,期间赴加拿大农业和农产品圭尔夫食品研究中心联合培养。2016年至今在北卡罗琳娜大学研究园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

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社会实践标兵等荣誉,博士期间被评为天津科技大学十大“学术之星”。

累计发表学术论文26篇,其中SCI一区5篇。参与编写专著和会议文集8本,以第二作者获批中国国家发明专利1项。担任《农业与食品化学》、《功能食品》、《食品国际研究》、《食品化学》等多家期刊的评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