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夏令营点燃葡萄酒梦想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71620日,葡萄酒学院第三届夏令营如期举行。来自不同学校的15名同学,怀抱着对葡萄酒专业的向往相聚在葡萄酒学院夏令营。

17日上午举办了开营仪式,由刘旭副院长主持,房玉林院长、胡俊鹏书记及导师们参加了开营仪式,对营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开营仪式上,营员们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与研究生密切相关的招生、各类资助、出国交流等情况,了解了葡萄酒学院的发展,科研的整体情况,导师们与营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为了让营员们对葡萄酒及学院的科研团队和研究方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安排了专门的葡萄酒品尝环节,由郭安鹊副教授带领营员品尝了不同类型风格的葡萄酒,让营员充分领略了葡萄酒的魅力和奥妙;陶永胜教授就葡萄酒增香酿造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激发了营员探索葡萄酒的兴趣;还安排营员参观了学院科研平台、导师实验室和地下酒窖,参观了曹新庄葡萄基地和盛唐酒庄,参观了张裕瑞纳城堡酒庄。通过对葡萄和葡萄酒的一系列的深入接触,营员们惊叹的同时,也更有了进一步探索葡萄酒奥秘的兴趣。

最后,学院导师对营员进行了面试,考察营员能力的同时,鼓励他们好好努力,祝愿他们能实现自己的葡萄酒之梦,期待明年能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相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