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张金等一行来院考察

作者:文图:袁照程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助理、副总编辑张金、我校兼职教授、《人民日报》高级记者蒋建科、三农编辑部主任副编审乌日娜、编辑李镅、王双双来院考察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陪同考察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并邀请大家到葡萄酒产区进行考察。《人民日报》高级记者蒋建生先生谈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为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广大校友是学院发展非常重要的资源,要深入挖掘他们长期扎根偏远产区,为三农服务的事迹。随后,葡萄酒化学教研室郭安鹊副教授为大家介绍了葡萄酒品鉴的基本方法。

 党委宣传部及葡萄酒学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