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曹瑞迪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首先对《条例》进行了学习,胡俊鹏同志参照《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逐章逐条进行解读,通过学习使同志们搞清楚了《条例》为什么改,改了什么,会议要求同志们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把《条例》的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在工作中不断完善,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合格党员。

 其次,会议传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胡俊鹏同志带领大家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对照规定一一总结学习。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照文件要求,执行相关规定。

 会上,胡俊鹏同志还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的主要内容和提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