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王玲 图:王玲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我校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按照陕西省《关于加强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加强四、六级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12月13日,葡萄酒学院在学院6楼6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旭主持,各监考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12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及监考工作手册》进行了阐释,从考试基本情况、监考流程、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位监考老师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监考工作,加强责任意识,熟悉监考规范,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其次要严格把好每道关,确保监考过程中每个环节顺利进行,并且要做好应急预案。

最后刘旭副院长还强调每位监考教师在参加学校四、六级监考集中培训会议时一定要做好笔记,提早熟悉监考流程,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