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积极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努力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学院邀请江南大学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教育部青年刘龙教授和北京工商大学宋焕禄教授对学院2019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评审和指导。

 3月1日至3月2日,两位专家仔细审阅了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8份项目申报书,与每一位申报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从选题方向、技术路线及写作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刘龙教授去年也被邀请参加了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预评审,他认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态度非常认真,本子的质量较往年有很大提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