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薛雪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8-9日,葡萄酒学院部门工会举行健步走、乒乓球赛、观影等系列活动庆祝妇女节。

 8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工会主席邓亚丽向学院妇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广大女教工在学院事业发展和家庭生活中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扬。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副院长刘树文给老师们送上代表祝福的鲜花。随后,教职工在韦河进行健步走活动,路途中老师们荡秋千、路标地拍照“打卡”,春光明媚里传递出笑语,洋溢着欢乐。晚间,开展男女教工乒乓球比赛,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健康观。3月9日下午,学院工会还组织女教工集中观看电影《绿皮书》。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不仅帮助女教工促进身心健康,还增强了学院团队凝聚力,充分彰显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