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部门工会

我院勇夺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第五名

来源:     作者: 袁照程     浏览数:

           2016年9月20-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正式拉开战幕,我院部门工会与动科、信息、经管和生命同为一组。

我院排球队员很快适应了比赛节凑,小组赛以3战2胜的战绩挺进八强。我院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遇到上届卫冕冠军理学院队,我院队员们不畏强敌,敢于主动出击,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采,两队激烈的比赛引来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先丢一局的不利局面下,我院顽强的扳平比分,进入决胜局,对手过于紧张失误也逐渐增多,而我院队员越战越勇,打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转眼比分来到14:12,我院领先2分进入到赛点,卫冕冠军的实力确实不可小觑,在强大的压力之下,对手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稳定的发挥,顽强的将比分追至14:14,最后,我院遗憾的没有把握住赛点,被对手逆转,止步八强。在5-8名的比赛中,我院队员依然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最终取了此次排球赛第五名的好成绩。虽然,未能创造学院历史杀进四强,但我们顽强拼搏,努力上进,默契的配合,有力的保障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比赛,学院部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赛前训练和比赛的组织工作,确保为队员们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李华老师作为此次排球赛的执行教练,几乎每场比赛准点到场,为球队安排战术打法,在关键时候的换人也充分发挥了队员的个人特点,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啦啦队员们也坚持每场比赛为队员加油鼓劲,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他们每一次呐喊和鼓掌都为队员们增强了信心。

通过此次排球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美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友谊和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