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2013级赴新疆实习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 张予林 秦义     浏览数:

         1072013级赴新疆实习学生圆满完成顶岗生产实习,安全返回学校。

 在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下,学院201333名同学在两名老师带领下,分别前往新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和张裕天珠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生产实习。在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中,学生进行了葡萄原料的接收、葡萄酒发酵管理、葡萄酒的质量分析与控制,以及酿酒设备的使用等方面的实习。实习结束后,学生与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并向厂方表示了感谢。

 通过实习,学生了解了工厂化生产干白葡萄酒以及干红葡萄酒的工艺,掌握了车间内各种设备的使用,同时也与车间师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实习过程中,葡萄酒学院学生秉承着“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严格遵守车间的各项要求,虚心向车间师傅请教,能吃苦耐劳,在生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实习单位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