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件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文件

我院隆重举行2008年总结表彰大会 【】 

来源:     作者: 邓亚丽           浏览数:

     12月26日,葡萄酒学院2008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李秀厅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华院长总结了学院一年的各项工作,展望了学院的发展前景。她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开拓创新,为中国葡萄与葡萄酒事业的腾飞再创辉煌!
   大会对学院2008年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奖励。王华院长为2008年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学院年度考核优秀的教工分别颁发了“就业积极分子”、“先进工作者”证书和奖金,李华教授为2008年“李华科研创新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学院其他领导、教授、副教授还分别为本科生、研究生的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表彰大会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大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李华教授在讲话中强调了教与学、通识学习与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希望广大同学认清自我,提早规划,度过充实而有价值的大学生活。
  大会在师生同唱的《团结就是力量》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