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部门工会

葡萄酒学院二届六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宋育阳     浏览数:

    2016年3月4日全天,我院召开了二届六次教职工大会,胡俊鹏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1名研究生代表和1名本科生代表列席会议,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王华院长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葡萄酒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分别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推广、国际交流与合作、党建工作、管理改革等六个方面向大会作了汇报。房玉林副院长作了《葡萄酒学院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最后王华院长对《葡萄酒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大家在听取完领导班子的汇报以后,进行了详实的分组讨论。教职工普遍认为,王院长的报告简明扼要地总结了2015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从实际出发,提出了2016年学院工作的思路和要点,切实可行。《葡萄酒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修订,将更有利于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大会通过了《葡萄酒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葡萄酒学院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通过激烈的讨论,确定了《葡萄酒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修订的有关内容。

    胡俊鹏书记致闭幕词。他说,我院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院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意识不断增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2016年学院各项工作将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