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葡萄酒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7-04-11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会上,胡俊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劳务费报销办法》(校财发448号),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胡书记强调:学院要严格执行文件规定,劳务费造表后,必须经综办主任初审,然后报主管领导审批。

  会议讨论了《葡萄酒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意见》和《葡萄酒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经过逐条斟酌修改后,审议通过。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工作失误、延误、错误问责办法》(试行)。                              

  胡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一岗双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