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及党组织生活 

作者:袁娥              发布日期:2009-12-08     浏览次数:

      2009年12月4日晚,葡萄酒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转正党员大会,会上涉及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及其考察人做了发言,大会一致通过了1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袁照程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一次党组织生活。在这次党组织生活中,首先,毕业班党员同志们就酒厂实习与低年级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通过真诚的交流,低年级的同学基本了解了酒厂实习的相关内容。其次,在学习方面,毕业班学生建议大家要用功学习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特别是要学好英语,还要利用课余时间充分发挥图书馆等资源,拓展自身知识面。最后,毕业班同学建议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勇敢地表现自己,要积极主动地学会与他人交流,面对迷茫和困惑的时候,要坦然对待,不要害怕,做一个有准备的人。毕业班的同学把自己的经历、体会与低年级的同学一起分享,让低年级的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大家认为从这些优秀的毕业班党员身上学到很多做人处事的道理,对今后自身的成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