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1-09-08     浏览次数:

       2011年9月7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宋西德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中发【2010】19号)文件,从总则、责任内容、检查考核与监督、责任追究等章节进行认真解读。接着,宋西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直属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对十不准的具体内容逐条解读。然后,党委委员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自查自评,认真总结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宋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不但要严于律己,同时要管好身边的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健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坚决执行学校的财务规定,做到收支两条线,学院不设小金库。建立群众监督机制,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在学院大厅增设书记信箱,随时随地接受群众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提供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