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教工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学校表彰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学校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对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

        经学院党委评选推荐、学校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我院教工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张振文、孟江飞二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党委书记宋西德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受到大会表彰。据悉,研究生党支部孟江飞同志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希望受表彰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学院工作大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进程中,再创新的业绩。

        学院党委号召各党支部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创建“五个好”党支部为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先进学习,争当“五带头”共产党员,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宏伟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宋西德书记身披优秀党务工作者绶带

宋西德书记领取优秀党务工作者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