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葡萄酒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1-06-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3时,葡萄酒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李秀厅隆重开幕。校党委组织部郑英宁部长、校党委宣传部闫德忠副部长应邀出席大会,葡萄酒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学院全体党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首先,大会进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誓词活动。全体预备党员在党务秘书钱殷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进行了入党宣誓。

        党委副书记刘育生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校党委组织部郑英宁部长为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及奖金。校党委宣传部闫德忠副部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及奖金。党委书记宋西德教授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及奖金。

        院长王华教授为庆祝建党90周年党建研究征文作者,庆祝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中”教职工歌咏比赛、学生歌咏比赛优秀组织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优秀选手颁发了证书及院长基金。

        预备党员代表马雪蕾、优秀党员代表孟江飞、教工党员代表刘旭先后在大会上发言。

        党委书记宋西德教授代表学院党委发表纪念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在讲话中,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同时,结合葡萄酒学院26年的办学历史和建院17年来的辉煌业绩,阐述了创建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关键在于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号召学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突出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以与时俱进的思想品格、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切实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学院党委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早日创建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会场

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教授主持大会

全体预备党员宣誓,正式党员重温誓词

校党委组织部郑英宁部长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闫德忠副部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宋书记为优秀党员颁奖

王华院长为党建征文的作者们颁奖

王华院长为党史知识竞赛优秀选手颁奖

王华院长为歌咏比赛的优秀组织者颁奖

郑英宁部长、闫德忠副部长与学院党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