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葡萄酒学院与SupAgro高等农业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刘树文           浏览数:

        2012年12月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与法国蒙彼利埃SupAgro高等农业学校校长Etienne Landaais先生签署了SupAgro与葡萄酒学院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双方教师、学生交流、科研合作以及继续教育和暑期培训等方面内容。双方还就欧洲联盟硕士项目的有关申请者面试、第二年学生硕士论文选题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商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华副校长、刘树文副院长和留学生代表,法国蒙彼利埃SupAgro高等农业学校国际交流办主任、葡萄酒系主任等出席签字仪式。

李华副校长一行与法国蒙彼利埃SupAgro高等农业学校校长Etienne Landaais座谈

王华院长签定协议

 

李华副校长看望在法国留学的葡萄酒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