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2022级本科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帮助和引导2022级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协助新生班主任做好班级日常管理工作,现面向学院本科生公开选聘班主任助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葡萄酒学院2020、2021级本科生。

二、选聘数量

2022级共设置6个学生班,每班各配备2名班主任助理,原则上男女生各1名,共12名。

三、选聘条件

1.思想道德良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行为;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充足的时间精力积极服务于迎新工作和协助班主任深入班级开展日常管理;

3.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服从组织安排;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能较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5.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刻苦,学习成绩突出,原则上排名在前50%;

6.符合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2)有学生工作经验(在团委、学生会、社团、党团支部、班委会等任职并获表彰);

(3)个人阅历丰富(参与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活动并取得一定成果)。

四、选聘程序

1.个人申请

申请者下载填写《葡萄酒学院班主任助理申请表》(见附件),于7月13日18: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06172601@qq.com。

2.学院考察审核

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采用线上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选拔,最终确定2022级本科班主任助理人选。

3.岗前培训

新聘班主任助理于新生入学前需进行集中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葡萄酒学院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