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四进四信】葡酒“改革开放四十年,西农青年有话谈” 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杨永裕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可以展示我校同学健康向上的文化风采和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精神热烈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积极组织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西农青年有话谈” 演讲比赛。

 5月8日19:00,葡萄酒学院各班的选手在葡萄酒学院活动室开展了演讲比赛。主持人王婉妮对到场嘉宾、比赛规则和演讲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选手们先要经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围绕党的十九大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行演讲。

 对于这一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各位参赛选手们在演讲的过程中,联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了自己对改革开放的看法侃侃而谈,从多个角度展示了西农学子健康向上的文化风采和精神面貌。

 虽然他们大家演讲的风格不同,选题也多种多样,但都怀着饱满的热情,无论是评委还是观众,都受到了良好的带动。现场气氛活跃激烈,取得了很好的现场效果。

 活动的最后,学生会主席张奇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综合点评,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和对本次演讲比赛的一些建议,并向大家介绍了演讲的技巧和方法。

 经评委们的认真讨论,共本次比赛共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所有参赛选手和到场的评委合影留念后,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演讲比赛中受益匪浅,不仅锻炼自己的勇气,还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希望所有同学们能够对以饱满的精神热烈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不负大学四年的青春韶华,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