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2024年度红樽坊招聘信息

    来源:红樽坊 RubyRed    发布日期:2024-01-18     浏览次数:





招贤纳士

WELCOME TO JOIN US


寻找志同道合小伙伴




1

公司介绍

COMPANY PROFILE






2005年,红樽坊创始人周赛蒙先生Simon Zhou怀着对精品葡萄酒坚定的热爱,肩负着为中国市场的葡萄酒爱好者带去精品佳酿的使命,在上海注册成立了红樽坊™Ruby Red™。在过去的19年间,红樽坊将热爱葡萄酒的种子一步步撒向中国各地,先后在杭州,北京,深圳,青岛、成都等地设立了分公司。


红樽坊代理了200多个精品葡萄酒品牌,分别来自法国、新西兰、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目前,红樽坊代理的品牌中有35%的酒庄都已合作超过10年


除此以外,红樽坊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青岛、广州、成都等多个城市,与750多家餐饮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涵盖五星级酒店、米其林星级餐厅、高端中式餐饮集团、高端西餐厅、精品日料餐厅、精品葡萄酒吧及小酒馆等。红樽坊的经销商网络遍布中国葡萄酒市场28个重要省、直辖市、自治区,在全国范围内已累计合作超过240家分销商。同时,红樽坊针对直客也建立了高端会员制体系,为葡萄酒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樽坊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岗位

ABOUT US


上海总部

市场部经理


如果你已在葡萄酒行业深耕3到5年以上,具有出色的领导能力,并且想要挑战管理岗位,成为红樽市场部的主心骨,欢迎投递👆


1.负责市场战略规划,维护公司对外形象。

2.制定公司线上与线下营销方案,包括为合作酒庄设计品牌年度推广方案,计划与运营社交媒体账号等。

3. 具有领导力,需参与协调市场部内部工作。


WHO WE WANT ?


 ① 有3-5年以上葡萄酒行业/快消品/垂直电商的市场部工作经验;

 ② 重视团队协作精神,拥有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共情能力;

 ③ 拥有创意思维,敢于拥抱新事物,无畏挑战;

 ④ 中文表达能力强,擅长撰写文案;

 ⑤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投递请联系:

nicky.gao@rubyred.com.cn



  市场部专员(活动)


如果你对活动组织执行感兴趣,未来想成为各类品鉴会,晚宴以及大型展会的“活动大佬”,那么,试着来投递👆


一切围绕活动,你将接触:

1. 参与大开脑洞的品鉴活动策划;跨部门协作,组织执行品鉴会、晚宴以及大型展会活动。

2. 负责社媒如公众号及小红书平台活动相关推广文,包括活动招募、活动回顾撰写。

3. 和wine lover们唠唠嗑:运营客服微信号,维系好客户关系,制定客户画像与追踪。

4. 参与完成酒庄资料、产品资料的更新,做最熟悉产品资料的人。


WHO WE WANT ?


 ① 1-2年葡萄酒行业/快消品/垂直电商的市场部工作经验;

 ② 热爱葡萄酒,对葡萄酒与清酒有主动学习的兴趣;个性开朗,乐于挑战,团队精神;

 ③ 中英流利;

 ④ 熟悉办公软件。


投递请联系:

nicky.gao@rubyred.com.cn

 市场部专员(品牌公关


如果你愿意和我们一起挖掘各种潜力无限的酒庄,并怀抱热情将其传播给更多的wine lover,最终成长为一名专业的葡萄酒品牌宣传大使,不妨来投递👆


一切围绕品牌,你将接触:

1. 根据品牌调性,负责社媒账号日常运营,包括公众号、官网、小红书、Ins等文案撰写,粉丝互动,增加客户粘性;

2. 协助制定品牌推广计划,完成跨部门协作;

3. 负责红樽坊品牌的PR及媒体沟通;

4. 对接市场部各类项目,根据公司发展要求制定方案;

5. 参与产品推广线下活动的组织与执行。


WHO WE WANT ?


① 1-2年葡萄酒行业/快消品/垂直电商的市场部工作经验;

 ② 擅长文案撰写,对葡萄酒与清酒有主动学习的兴趣;创意思维,乐于挑战,团队精神;

 ③ 中英流利;

 ④ 熟悉办公软件。


投递请联系:

nicky.gao@rubyred.com.cn



深圳分部

物流专员


1. 物资的卸车、入库、验收。

2. 每日订单打印,拣货、及货物库位整理。

3. 协助月度、年度盘点。

4. 单据归类存档。

5. 核对异议及时反馈。

6. 收发当日快递。

7. 每日统计录入当日发货流水账。

8. 日常耗材警戒线提醒。

9. 每日监控记录仓库温度。


WHO WE WANT ?


 ① 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物流相关专业优先。

 ② 良好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诚信正直,有良好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有交强的服务意识。

 ③ 有C1驾驶证优先。


投递请联系:

hagen.huang@rubyred.com.cn







2024年,

红樽坊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