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曲孜卡1865 酒庄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4-01-04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曲孜卡1865 酒庄简介—“大自然是最好的酿酒师”!

酒店定位: 酒店作为酒庄品牌推广和营销部门!

曲孜卡1865 酒庄地处西藏东南麓横断山脉的芒康县曲孜卡乡,是西南高山核心葡萄酒产区, 这里是川藏滇三省交汇处,入藏第一站,属典型的澜沧江干热河谷地带,北纬28°~30°之间,海拔2200米。在这里,葡萄生长期长,全年日照时长达3000小时以上,年平均降雨量中,是我国酿造世界顶级葡萄酒的稀有产地。

曲孜卡1865 产业链是有机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酿造、葡萄酒文化推广销售综合性精品酒庄,曲孜卡1865 酒庄总投资4 个多亿,50 余亩的温泉酒店,50 余亩的红酒酒庄, 1000 余亩的葡萄园种植基地, 已建设成为集有机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酿造、葡萄酒文化推广及销售和温泉酒店于一体涵盖一、二、三产业的综合性精品酒庄。

二、企业理念

愿景: 酿青藏高原风味独特的高品质有机葡萄酒

使命:打造西藏葡萄酒的知名品牌

为中国葡萄酒的发展做贡献

核心价值观:务实勤奋、诚信专注、进无止境

企业精神:扎根西藏、实业报国

质量理念:品质卓越是对社会的贡献

营销理念:和谐、共赢

三、招聘职位


四、薪酬级别表

五、工作地址: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芒康县曲孜卡乡曲孜卡1865 酒庄

   联系方式:陈总(首席酿酒师):18391748839

          张黄林(男士):1534895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