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 就业信息

科通国际招聘葡萄酒与会展专业人才

    来源:INTERWINE科通名酒展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简称“科通展览”,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举办时间早、规模大的专业性国际葡萄酒烈酒展会INTERWINE国际名酒展(简称:名酒展)的主办方。

十九年来,科通展览获得了中国会展圈的良好的口碑,特别是国际展一直是广东会展业的标杆企业,也是广东展行业协会创始副会长单位,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首批国家重点联系会展企业”和“引导支持展会”,2021年也被广东省商务厅评为“会展百强企业”,在广东和全国的会展圈有较高的行业地位。

QQ图片20231208085831.png


科通国际业务板块与全球72个葡萄酒及烈酒的主产国政府、产区、协会、酒庄,国内大使馆、领事馆的全面友好合作,科通国内业务板块则与全国酒类行业协会、酒厂、酒类代理商、酒类经销商深度合作共赢。

我们将大型国际展会和巡展放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交会展馆、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和国内80个城央五星级酒店等国内一流的会展场地,国内外酒庄游、广阔的行业前景、团队专业且富有活力。

随着市场发展趋势我们通过成熟展览模式拓展了更多的项目:

·产区规划、品牌咨询、营销推广、专业研讨会织、国际高峰论坛织、美酒大师班、餐酒搭配课程、B2B对接会。

·IGC国际葡萄酒烈酒大赛:在中国、澳门和海内外各产区织相关国际葡萄酒烈酒大奖赛。

·全球酒庄游:织酒商去世界各著名产酒国(产区)知名酒庄考察,也到中国各大葡萄酒产区考察对接。

·科通全国美酒巡展:让全球美酒+中国白酒在全国各地精准招商。

·海外咨询服务,为国外酒庄提供中国市场咨询和推广服务。

·全球酒类跨界经销商俱乐部,为全球酒庄和买家提供配对服务。

·媒体专访和新媒体传播,为全球美酒最新品牌量身定制中国市场发布会。

·全球酒业媒体直播,与抖音和国外多种社媒一同传播世界美酒文化和品牌。

·帮助中国白酒塑造全球品牌形象,并在全球80个以上饮酒国家进行品牌推广。

·全球美酒美食网上B2B交易平台。

·科通全球美酒商学院。

【招聘信息

01海外高级销售代表

工作描述:

1、对接全球葡萄酒产国以及其在中国的办事处、各葡萄酒产国驻中国的领事馆;

2、推广会展项目和活动方案,对接客户日常询价,及时设计销售方案和报价;

3、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展前、展中、展后服务,帮助客户通过展会拓展营销渠道,扩大成交;

4、维护现有客户关系,定期拜访,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5、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实现会展销售目标。

任职要求:

1、具有流利的外语沟通能力和优秀的外语文书写能力;

2、优秀的推广和沟通能力,能独立对接国外机构和酒庄客户;

3、有2年以上外贸工作经验,具备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法语/英语专业或葡萄酒专业,有会展、活动、会务工作经验优先;

4、热爱销售、会展和葡萄酒行业,开拓业务能力强;

5、工作积极主动、目标感强,抗压能力强,高效的执行力,具备客户服务意识。


02国际市场推广专员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各个展览和活动项目进行海外宣传推广;

2、负责每周撰写并发送中英文Newsletter;

3、负责公司网站、新媒体平台、国外网络及各大国外社媒平台进行推广,如Facebook、Twitter、Linked In、Pinterest、Google+、Instagram等,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实现引流的目的;

4、负责策划相关的推广活动,相关媒体机构的联系和合作,做好相关数据并分析。

任职资格:

1、优秀的英文写作能力(专业八级优先);

2、善于撰写中英文文章,熟悉各类海外推广工具、软件和平台,擅长制作PPT;

3、有会展和葡萄酒行业经验优先。


03总经理秘书(英文)

主要职责:

1、协助总经理跟进参展商客户,为客户制定活动方案,落实参展合作;

2、收集企业参展和活动资料,帮助展商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进行推广;

3、拓展潜在知名进口商或者海外客户;

4、协助总经理对接各项工作及会议日程,完成总经理交代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英语口语及书写能力优秀,可作为工作语言;

2、2年以上秘书经验,性格开朗乐观,沟通能力强,商务接待能力强,能参与重要商务外联工作;

3、能接受出差,执行力强,当日事当日毕;

4、了解葡萄酒或会展行业者优先考虑;

5、有驾驶执照优先。


【相关信息】

福利:周末双休、带薪年假、社保、免费出国游、专业葡萄酒培训等。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汉溪大道东387号万达广场B4栋41楼4107-4113

640.jpg

- 扫码投递 -

人事行政部郑经理

(手机/微信):1662001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