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李华教授主持的“葡萄籽综合利用研究”项目通过专家鉴定 

作者:张予林 摄影:樊武安              发布日期:2008-04-22     浏览次数:

   2008422日下午,在葡萄酒学院三楼会议室,受教育部委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组织有关专家对李华">李华">李华教授主持完成的葡萄籽综合利用研究项目进行了成果鉴定。

  鉴定会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梁宗祥主持,西北大学教授胡正海教授为鉴定委员会主任、陕西师范大学田呈瑞教授、陕西科技大学陈合教授为副主任的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成员袁春龙副教授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答辩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选题紧密结合我国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实际,技术路线科学,研究方法合理,数据翔实可靠,应用前景广阔。整体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超微粉工艺、成分及其功效研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鉴定会主持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梁宗祥

鉴定委员会主任胡正海教授、副主任田呈瑞教授、陈合教授  

鉴定委员会成员刘建利教授、刘崇怀研究员、张有林教授、尉亚辉教授

项目组成员答辩中

专家鉴定组与项目组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