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2014级学生赴新疆实习进展顺利

作者:钱殷 安鲁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95日上午,2014级赴新疆实习的30名学生在安鲁、钱殷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到达新疆唐庭霞露、中兴国安、张裕巴保男爵等3个酒庄。同学们不顾旅途的疲劳,放下行李就开始参加安全培训。通过理论授课和现场示范讲解,同学们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掌握了一些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以及自救等一些基本知识,并全部通过了安全生产知识测试答题。同学们与厂家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各厂为每位学生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

96日一早,同学们进入到生产岗位。在师傅的带领下,很快熟悉了岗位职责。原料验收岗位的李硕从葡萄采样、扣杂、测糖、登记、建档动作麻利,有条不紊。发酵车间的同学们认真记录着发酵过程的各组数据,同时也虚心向师傅们请教这葡萄酒工艺中各种问题。

学院的学生因领悟能力和动手能力很强受到师傅们的一致称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