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房玉林院长看望我院在新疆实习本科生

作者:黄彬 张予林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9月26日,房玉林院长在新疆出差之余,专程来到中信国安葡萄酒有限公司,看望正在公司实习的葡萄酒学院学生。

 目前,我院2015级14名本科生在带队教师张予林副教授的组织下,在新疆中信国安葡萄酒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习。实习学生勤于思考、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已在酒厂各葡萄酒生产环节顶岗实习近20天。最终学生将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顶岗实习,达到全面熟悉葡萄酒酿造各工艺环节的目的。

 房院长全面了解了实习学生实习、生活的各环节。在职工食堂,房院长与实习学生共进午餐,感受学生实习伙食;在学生实习宿舍,房院长查看学生住宿情况。在了解的基础上,房院长亲切询问了大家的实习状况及心得体会,房院长告诫大家,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和条件,学习和发扬老一辈葡萄酒人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多磨练,勤历练,学用结合,争做知行卓越葡酒人。中秋节前夕,学院在石河子大学挂职的李甲贵副教授,也专程来企业看望慰问实习学生,送上老师们对学生的牵挂和关爱。

 相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关爱和指导,将进一步激发实习学生珍惜实习岗位、奋力锻炼成长的内在动力,确保了实习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房玉林院长看望实习学生

学院挂职教师、新疆石河子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李甲贵副教授看望学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