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上海校友会为白血病患者郑国强同学捐款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11122,葡萄酒学院上海校友12人在浦东正大广场团聚,为学院身患白血病的郑国强同学捐款,祝愿他能争取早日康复,尽快能投入到未来的学业和工作之中。聚会期间,也收到了王华院长的短信,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感谢。

     对于郑国强的病情,大家都很同情,也很关心他的康复进展,聚会最后,大家也纷纷解囊,共计筹得捐款6900元,将一并转到郑国强的账户上,本次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聚会的多名校友也纷纷短信或是打电话来,表示会各种形式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同时,大家也期待更多的热心人士和企业能奉献一份力量,帮助郑国强同学能更快更好地康复。

从左至右分别为:

97 侯明、97 潘婧、02 沈嘉、06 王爱连、02 赵月玲、97 韦旭阳、99本郝建华、99 安强、05 董晓辉、98 邓兵红、98 郭明浩 、(97 任斌有事离开未参加拍照)

 

照片背景的纪念碑上书写着小平同志对浦东发展的深切期望:“抓紧浦东开发 不要动摇 一直到建成”,借此题发挥,大家也真心地祝愿郑国强同学“抓紧疾病治疗 不要动摇 一直到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