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活动报道

2004届院友查巧玲在学院发起并设立“葡酒人帮扶基金”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4月20-22日,葡萄酒学院高级研讨班在上海隆重召开。在此期间,学院2004届院友查巧玲,为回报社会、感恩学院、传递爱心,发起“葡酒人帮扶基金”,旨在帮扶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顺利完成学业和自我综合能力提升,并首次注资20000元。

       查巧玲,女,陕西蓝田人,学院2004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该生品学兼优,连续多年享受专业奖学金,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团工委副书记。

       查巧玲来自陕西蓝田县贫困山区,上学期间家境贫寒,从初中开始因相继得到很多社会和个人资助才得以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工作积极努力,业绩突出,经过几年努力,目前已开始自主创业,从事葡萄酒行业相关配套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

        作为“葡酒人帮扶基金”的发起人及注资人,她希望以此方式回报和感激曾经给予她资助和帮助的人,并能帮助像她一样的学子们,使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查巧玲也期待着更多的院友、各界朋友能够加入这个奉献爱心、感恩社会、帮扶助学的事业中来,为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成长、发展提供一个温暖心灵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