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89级学子返校举行毕业20年聚会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8月11日下午,葡萄酒学院89级葡萄酒专业校友返校举行联谊会。副校长、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副校长王跃进、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牛立新、在校院领导宋西德、刘树文、房玉林、刘育生以及学院教师代表与返校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友赵伟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对校友们情系母校表示感谢,勉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共和国葡萄与葡萄酒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感谢校友们一致以来对学校及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期望大家继续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副校长王跃进对校友返校联谊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和校友们共同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场景,气氛轻松而热烈。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10多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加强联系,支持学校的发展。

        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分别从师资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推广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教师代表牛立新、张振文等先后发言,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校友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为葡萄酒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校友们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元,向葡萄酒学院捐款1000元,以实际行动向母校的培养和恩师的教诲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