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 活动报道

十年同窗梦旅 今朝再聚杨凌 ?发酵工程专业九七级本科班毕业10年返校记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回来了!回来了!九七葡本的同学回来了!有如当年入学般让人等得心焦!

        6月3日,参加葡萄酒学院发酵工程专业九七级本科班毕业十周年聚会的同学陆续到达杨凌。人员齐集,已是华灯初上。大家围坐在曾经熟悉的大排档前,喝啤酒,吃烤肉,感慨着,戏虐着。一张张已为人父人母的脸庞,透着成熟、沉毅,却又不经意间展现出这个集体往昔的风格。酒酣耳热,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情至深处,勾肩俯首,耳畔细语。沉醉在六月的熏风中,沉醉在杨凌的夜幕中。

        6月4日上午,校友们与当年的任课教师一起在葡萄酒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副校长、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葡萄酒学院党政领导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以风趣的语言汇报了自己10年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培养的感激之心、对老师的思念之情。院长王华教授介绍了学院10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向校友们赠送了具有纪念意义的学院工作日志,希望各位校友今后要通过多种通途,加强联系,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党委书记宋西德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学院联系,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与会老师们也对昔日的学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副校长、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代表学校、学校校友总会和学院对返校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毕业10年来对我国葡萄酒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引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10年来的建设成就和我国葡萄酒行业的发展现状。最后,他深切勉励大家:心存大志,工作奉献,幸福生活。97级本科班班长、中粮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工艺总监李泽福代表校友们感谢母校和学院的培养,并向与会领导、教师赠送九七聚会珍藏版葡萄酒。座谈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在葡萄酒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6月4日下午,同学们参观了校园、博览园。在曾经熟悉的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和宿舍楼前,大家思绪万千、追忆往昔,对母校10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

        6月5日上午,大家打点行囊,开始离去。就像毕业前的离校,让人怅然若失,去又满怀希望,继续人生寻梦之旅。

座谈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