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人才培养

王华教授的博士生田玲同学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8-31     浏览次数:

  8月27日,王华教授的博士生田玲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田玲同学于2007年考入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2008年9月至2009年9月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国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9月至2011年3月受学校“211”项目人才支持计划资助赴美国路易斯安拉州立大学食品系进行博士论文研究。在我校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美国康奈尔大学Gavin L. Sacks博士、路易斯安拉州立大学Zhi-min Xu博士等多位导师的悉心指导下,田玲同学顺利完成了博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完成了“葡萄酒对胆固醇氧化的抑制以及葡萄酒中结合态香气化合物”的研究工作。
  王华教授曾于2009年4月、2011年3月两次赴美与 Gavin L. Sacks博士、 Zhi-min Xu博士一起对田玲同学的试验内容及研究进展进行了探讨和指导。

田玲同学进行博士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提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