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人才培养

学院举办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科创申报答辩会

作者:王玲        发布日期:2015-11-1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3点,葡萄酒学院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项目评选在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评审申报答辩由教学秘书王玲老师主持,学院六位老师出席会议并组成专家评审小组。参加本次大学生创新申报的11个项目组成员均参加了本次评选答辩会。

        在PPT讲说演示环节,各个项目负责人都依次从他们所申报的项目的可行性、运作方法、创新点、团队优势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的介绍了自己的科创项目,整个答辩过程中各个项目组的演示过程生动形象,大胆活泼。在专家评审环节,老师们全方位犀利的指出了各个项目组的问题所在,并提出了建议与修改方案,使参加答辩的同学们受益良多。

        本次答辩会各个项目组的PPT制作简洁,思路清晰,介绍项目的负责人态度谦虚认真,实事求是.申报项目中更是思路新颖、设计出很多有创意的题目,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11个项目组答辩结束之后,经过老师们的认真讨论,最终将陆佳玲等人的“葡萄酒花色苷肠道吸收机制研究–肠道微生物模型建立及应用”项目、滕域晰等人的“高产共轭亚油酸生产菌的鉴定与发酵性能的研究”项目评为优秀科创项目。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良好的科创氛围,相信将会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科技创新当中,把葡萄酒学院的科创项目做的越来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