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首期卓越酿酒师班校外导师确定

作者:万颖敏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根据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卓越酿酒师成长计划”人才培养的实际需要,近日,在我院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上,学院聘任黄建清等7名校友为首期卓越酿酒师班校外导师。

40e7edeb61504ad38faaf0ed797a0471.jpg

在校友圆桌论坛上,学院党委书记郭建东对首期卓越酿酒师班导师们表示感谢与祝贺,同时向导师们进行了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培训,他强调,校外导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培育高尚师德。教学副院长刘旭详细介绍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卓越工程师班)培养方案,参会校友对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探讨,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环节提出了建议。

ffbe979f7caa4a14a289567684d0cd8c.jpg

首期卓越酿酒师班7名校外导师与18名学员在葡萄酒品鉴与文化推广中心见面,导师与学员一对一面交流,分享个人成长经验,指导学员们不但要会酿造好酒,也要“酿造自己”。参加见面会的学员们受益匪浅,其中吴思琳同学与导师缪成鹏交谈之后,真切地感受到学长倾囊相授的热情,知道成为一名真正的酿酒师前路遥遥,一定要坚持;谢卓君同学感动于导师们愿意对尚处于迷茫中的学员指点迷津,让他能够更快更好地选择自己发展的方向,做好学习计划和生涯规划,也更加坚定了他想要在这个行业走下去的想法和决心!

7903d1d62b56491c8228924c5fb8331b.jpg



编辑:万颖敏     终审:郭建东